bat365官方登录中文

bat365官方登录中文

活力学院 |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暨2023年院情通报会

来源 : 院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24     浏览次数 : 89

119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学校常青楼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暨2023年院情通报会,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项伟与19位退休教师齐聚一堂,互表新年祝愿,畅谈学院发展。



院党委书记项伟首先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美好的新年祝福。接着,项伟书记就学院一年来所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老前辈们进行了汇报。项书记从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夯实高质量党建“压舱石”;把牢学科建设 “方向盘”;打造人才培养 “强引擎”;做好师资建设 “助推器”;焕发育人实践 “正能量”;构建社会服务“同心圆”。本年度学院实现获批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国家级一流课程、在教育部第五轮****中获评B、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等突破性成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迈入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

项伟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今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经验、资源和智慧,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述说往事,深情回顾了自己从教的点滴经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溢于言表,同时也就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积极献言献策。项伟书记对退休教师的退休生活表达了关心,询问了退休教师的需求。










在随后的活动时间里,老同志们一边品茗,一边畅所欲言,谈发展认识,谈退休生活,谈对学院的未来期望,充分展示了退休老同志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退休教师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