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关于2024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开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12     浏览次数 : 10

2024届英语专业同学:

根据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2024届英语专业定于3813:00(学生须提前十分钟到场)进行毕业论文二次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在119日前确定论文题目并登陆维普论文系统修改,2月25日前提交任务书(终稿),指导教师完成审核

231前将开题报告放入本组开题老师位于22幢二楼的信箱(具体分组名单2月28日前公布,见附件),每位开题老师一份若开题报告迟交而导致不予开题的,责任自负。

在应用维普论文管理系统中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进入QQ群(701054601)咨询。

3、在开题过程中,第一位学生在答辩,由第二位同学负责开题记录,最后一名同学由倒数第二位同学负责记录。(即:倒数第二位同学须进行两次开题记录)

4、对开题结果处理方法:①对于符合要求的予以通过;②存在一些问题但不是非常关键重要的,可予以通过,但必须责令学生进行修改,由指导教师负责验收;③凡是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存在重大问题,开题报告不完整,对开题工作不重视不认真的,不予通过,必须重新开题。

5、开题后,学生必须根据开题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经修改的开题报告于3月17日前交给导师审阅;审阅无误后将开题报告(终稿)上传到维普论文系统中http://vpcs.cqvip.com/organ/lib/zjnu/),论文指导老师317日前完成审核。

6、温馨提醒

本次开题仍未通过或缺席者,《毕业论文》课程成绩认定为零分,该生将不能正常毕业。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英语系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教务办

2024112

附件:开题分组(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