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学术学院 | 吴笛先生受聘浙江师范大学名誉教授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12-27     浏览次数 : 25

图片


12月26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吴笛名誉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中心202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吴笛教授,浙师大校长蒋云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吕迎春出席仪式,副校长张根福主持。

图片
浙江师范大学吴笛名誉教授聘任仪式现场

图片

浙师大校长蒋云良笛教授颁发聘书

蒋云良代表学校对吴笛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蒋云良指出,浙江师范大学正处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期、关键年,吴笛教授的加盟支持,必将进一步推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高质量发展,提升浙师大办学水平。近年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学院将再接再厉,在吴笛教授的加盟指导下加快学院、学科的持续高质量发展。

图片浙师大校长蒋云良讲话

吴笛高度赞誉浙师大、我院近些年在学科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发展成效,对本次加盟浙师大感到荣幸。吴笛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在外国文学研究、翻译研究等方面的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经验,积极助力浙师大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尤其是为学科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指导,并为浙师大搭建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平台。

图片


吴笛教授讲话


图片
现场合影

浙师大人事处、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仪式。


图片


习语金句”专题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图片



-Moral Integrity and Academic Excellence-


来 源|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摄 影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编 辑 | 叶希韵